close


今天心血來潮跑去剪頭髮..靠那個設計師設計什麼鬼........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

原本說要留虛虛他給我二話不說的剪掉...然後現在的頭髮根本就變成香菇了嘛.......................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





肯定會遭人唾棄的髮型阿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


我媽還一直說很可愛阿


我已經無奈了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........


 





小心我叫伊麗莎白去鞭刑你阿渾蛋 



然後一回到家...



又有隻狗一直欠扁的跟著我跑........



我崩潰啦....



=======



出門前,我再看一套漫畫..


裡面的.....香維很可愛





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他閉眼睛的樣子(巴)


所以拍的大部分都是閉眼的












是說他是個陽光少年






本故事的主角叫做"琉璃仙"

本名太長串所以不記了(喂)



琉璃仙是個愛好美少年和美青年的美男子(?)

幫助人只為了得到美男心(巴)







總而言之他就是常常做上方這種幻想的人..




是說香維是魚精ˇ




香維真是個單純又殺傷力極強的好孩子


連琉璃仙的外號琉琉都叫出來了,結果最後還是說




能有你這個朋友真好


琉璃仙馬上二話不說的逃離現場,他到底失戀幾次我也不知道(爆)






總而言之香維的長老和另外一個長老莫名的產生了情愫(?)





是說某個長老他家雖然都是男的,但是都長的跟他很像..









==========




是說台論的後援會制度要撤銷一陣子了






就是這樣ˇ.







+END+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is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