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剛剛我媽買了杯 " 青蛙包二奶 " 給我喝..

原本很期待的喝了一口...


現在我也只想說一句話...




請各位絕對別輕易嘗試去買杯來喝,不然你絕對會吐奶...



========



話說1/2王子ˊ///////ˋ


11集出了呦呦ˇˇˇ



感謝幫我定(抱)(你滾)



還有昨晚心血來潮去看官方網站,心血來潮的下載了些頭像ˇ3ˇ





喔齁齁!!血腥貓耳嘎=口=!!!  (你激動個鬼)

還有看到血腥貓耳那4個字...


一直很想問到底怎麼用才可以寫出那種包框字阿O口Q...

知道的麻煩跟我說一下謝謝=333=!!











越來越想要那種包框字了X口X........




========




剛剛在看 絕望先生 喔齁齁!!!

看到了第二集=3333=

推薦大家去看XD!!!



那麼我丟幾張截圖吧吧=33333=


別說我不放片頭曲的圖出來,是片頭曲太OX了...(默)



只有一片黑暗加上幾個字誰會無聊去看阿=口=!!!!(翻桌)






這個是閉門不出的少女ˇ




系色望先生最怕的護士小姐XD

現在已經在思考到底直接叫絕望還是叫系色望比較好呢(你夠囉)





閉門不出的少女的老爹,非常的一目了然,因為上面就寫著「父」





後面的黑影是絕望XD

(看的出來吧(默)




閉門不出的女孩因看到絕望想要破門而出,所以把電視丟了出來,結果一出來就看見了希望少女設置的結界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還有裡面有出現BL悠悠(你滾)






















然後結束ˇ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is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