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呼呼、大家好(鞠躬)

我真的非常的愛亂跑xD

之前是在無名台論即時通混喔w

所以呢 ww 好耶久久的來更新了(咦)






=正經的話(騙人)=







隼人寶貝你太帥了!!!!!!!!



犯規、你犯規啦!!!!!!!!!!!(舉牌)



--警察我要把你拘留在我家    )(什麼?!!!) 





隼人:「真是……拿你沒辦法呢。就這一次而已喔。」(靦腆笑(你誰?!!!!!!!!!)


↓↓












--很好、跟我走吧!!!!!!    (微笑拉起手)  (喂全部都你在講啊?!!!!!!!)



「好……」(  (硍你夠了喔)









   然後是我跟小綱的結婚證書(什麼啦喂)





討厭xD好羞(去死)



↓↓














=正經話結束(屁啦到底哪裡正經)=





  其實 98 話根本沒有那張圖啦XD

  紅暈是我擅自……(臉紅撇頭(夠了喔)



  最近非常的忙碌ww

  所以我要把學校作業打出來避免忘記!!!!!!(什麼?)

  打圈的是完成的w



  

O素描作業:4個上調子2個框框 (盒子)

  國文作業:成語、詞彙、比(譬)喻、引用、佳句5~10個(寫作文本上)

  英文作業:背第二課12個單字

O護理作業:學習單X4

O公民作業:愛情?(說出三個句子)愛情故事

  圖法作業:畫設計圖法課本第27面的圖  1-17  A系列圖紙規格

O其他作業:生活周記 






  還有其他的嗎……?(默)

  數學好像考試……?(默)










  可惡不管了!!!!!!!!!!!!!!! (什麼?!!!!!!!)




  
  希望星期一有颱風假wwww(喂)
  





=鶯歌高職廣一愛♡(咦)=




    我們班正妹好多!!! ′口‵



   可惡這樣我很自愧不如耶xDDDDDD

   然後副班長超有威嚴的 ww 

   擅自封他為帥氣副班長(何)





- 社團活動





   是說、星期四選社團時……

    我們班在考數學(默)


   可惡啦我們班狀況外啦 !!!!!!!!!!(哭捶桌(什麼?



  ……




   所以--動漫繪畫社飛了。( ) 



   
  在樓下找動漫社的時候有個帥氣的黑皮膚卷髮學姊

  我跟襯衫商量了一下決定去問他(什麼你根本是直接走過去問)



  「學、學姊……請問你知道動漫繪畫社在哪嗎?」 (咦)

  「唔、繞場上轉一圈看看吧。」 --我就是繞過了才問的啊OAQ!!!!! (走開)

  「喔……」
(失落音)

  「痾、要我幫你找嗎?」學姊看我好像很失望所以好心要幫忙(?

  「好XD!!!!」所以我瞬間答應(什麼)



  然後我跟襯衫開始跟著學姊走,他很專心的看了每個社團攤位,也好像很專業

  直到走到了盡頭……



-- 「找不到耶XD」





   我&襯衫: ?!!!!」


   



   所以我跟襯衫去COSPLAY社了ww




   看板那位coser好帥>口<!!



   可惜我認不出他是誰     (硍)



   我、我動漫知識還有待加強啊!!!!!!!



   是說因為沒加入到動漫繪畫社我跟襯衫有點沮喪的回教室了ˊAˋ

   沮喪的交了社團單,沮喪的在座位撐著頭不發一語  




   直到--



    什麼?!!!!!!!!!!!!!! 

   副班長也加入了摳死僕類(啥)社了xDDDDDDDDD?!!!!!!!(咦





    「咦、你也是cosplay社的嗎 ?   」(副班長(?)


   「咦,你、你也是?」(開心望)





   然後就嗨起來了(為什麼啦到底?!!!!!!!!!)

   副班長是個好熱情好可愛的人w

   他應該跟我跟襯衫一樣開心班上有4個摳死僕類社的ww

   害我期待起社團活動了xDDD(什麼?)

   原本想說班上只有我跟襯衫去cosplay會不會很虛的(什麼啦)





   好耶這下有 4 個了w ( 原來是人數取勝 ?!)




   其實一直強調副班長的原因是


   他旁邊那位我不認識啊……  (什麼?)



    副班長每天都站在前面不認識也難 xDD (什麼啦)






- 體育課





   體育課要想班呼w
   我們班(預訂)的班呼很可愛 (什麼)




 「廣一愛 嘿、嘿  嘿嘿嘿 廣一愛~」




   可惡好可愛好蠢好憨好有喜感(什麼啦)

   只不過我們班到嘿嘿的地方會亂掉xD

   聽說會重新想(?)





   體育課是玩乒乓球哦ˇ


    :哼哼、我可是高手呢(騙人)



   我跟河豚一組w

   同桌的有迴紋針跟貓 w

   我們左邊他們右邊




   然後呢……我每球都很精準的打到貓那邊(正色)(喂你不是跟河豚同組?!!!!!!!)



   貓半節課都在閃我的球xDDDDD ( 喂 )



   所以貓憤恨之下決定換位置了w

   結果變成迴紋針開始狂打到河豚那(笑翻(喂)




   左後的位置被詛咒了---- (硍明明就你自己的問題)




   然後貓   ……怒了 (咦)


--「好啦那個位置我來站!!!!!!!!!!」




   他說完、然後進行了幾回合……



    可惡啦貓好強 xDDDDD




    他沒有被詛咒呢((什麼啦












   是說學藝讓我愣掉了(掩面)

   竟然問我:「你看逼欸樓看的開心嗎?」(掩面)

    什麼啦我該回什麼啦  (哭了(騙人)



   

=結論=





   那麼大概就這樣(?)

   是說這篇我打了兩天(掩面(明明就你都在混)




END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is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