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被台論原創版影響(?)所以我也想創隻原創角色了 ˊ3ˋ

 ……話說我創了個專門放我畫的圖的地方(你夠了別再創了喔)




 請點我 -/////-





 這個是無名(喂你真的夠了喔)

 點進去是我畫的兒子圖喔!!!!!!!!!(驕傲)

 它可是我的首席兒子  -/////-(你這個戀兒癖!!!!!!!)



 可愛的Riby我愛你 --!!!!!!!!(你很吵欸=口=!!!!!!!!!!)


 為娘的一定會再幫你畫隻兄弟的(何




= = = = = = = = = = = =


 
 正在努力的跟同學們混熟ˊwˋ  ( 真的假的 )

 但是我腦容量小一個人的名字也沒記住(默)




 哇哈哈我記綽號就好了嘛(仰頭大笑)



 全名……總有一天應該會記得的……吧? (喂喂喂喂喂!!!!!!!!!!!)





 風太哥跟我說下禮拜四是親愛的選社團時間 -w-

 我這麼溫柔賢淑(屁)、姿態優雅(?)、風度翩翩……等,怎麼可能會做這麼不優雅的事情呢?






 漫研社我來了--

 啊!!!!!!!!!!!!(衝)  (喂不是這樣的吧?!!!!!!!!!)




 班上同學說要去COSPLAY社 =W=

 唔……如果我搶不到漫研社我就去COSPLAY社吧ˇ ( 第二目標 ( 咦 )


 如果兩個都搶不到的話……



 等拿到社團名單在說啦阿哈哈哈哈哈--(叉腰笑(你滾啦)




= = = = = = = = = = =  = = =



 我發現V家好多亞種(掩面哭)

 我了解的完嗎我(淚目)



 搞那麼多人幹什麼啊--!!!!!!!!!!!!!!(淚)




 所以到此完畢(喂你以前冗長(?)的日記呢?!!!!!!!!!!!!!!!)





END




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is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