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※ 目前在玩  聖光 ONLINE



 (別問我怎麼又換了=口=")


 因為腳色很詭異的關西(用我的眼光來看的話)


 所以不忍心把夏碎的名字打上去,感覺夏碎太可憐了,所以我就打了


 藥師寺碎舞


 反正我堅持要有藥師寺就對了(叉腰)


 而我覺得男生腳色有礙觀膽,所以我就選了女腳色了(默)












 

本次主打歌


隨機撒XD

(我絕對不是從別人那複製來的(你這樣說就代表是複製來的了混帳)


thx _ 3684



Hits  12345   

(踩到Hits時,請附圖索文&圖)




==== 【本站公告】



   我又換版面了,我覺得這次的比較好,

不像之前的更新超慢的讓我不想點進來(到底是誰換的阿(四處張望)





還有最近我會很少更新撒,因為我在玩  奇幻小說徵文比賽ˇ(興奮)


  請大家當成不看的話也來投我一票吧(告非)




  點我點我點我吧吧吧ˇˇˇ




 謝謝ˇˇˇˇ







           請勿擅自轉載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is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