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言 :

這個是以S為第一人稱的呦ˇˇˇ(心)

原本是想寫正經的文的阿…為啥變成『逼---』的了呢?

(消音啊?!)要保持神秘感阿XDDDD

還有這篇文是我太無聊準備創的50題的第一題(炸)

話說那個 n 題我好像是寫完一篇決定一篇標題的阿(炸)

現在 n 題內只有1題

 

不多說了請看文吧(鞠躬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   1 . 從前現在







  『第一次見到貝爾,是在XANXUS的桌前,那時,貝爾只是個七歲小孩…』


 「喂喂喂,我完成任務了啊,好好表揚我吧…」我飛快的衝進門,但映入眼簾的不是XANXUS,而是一位小孩,渾身浴血,卻帶著一絲詭異微笑的小孩,令我有點毛骨悚然,卻也覺得熟析。


---那不是以前的我嗎?


  我不禁這樣認為,但是,那個小孩似乎比以前嗜血的我更為瘋狂。


 「吵死了。」在我發呆的期間,我完全沒發現XANXUS竟然在啊!

 「這小鬼誰?」

 「新來的,照顧一下。」XANXUS說完,丟了把鑰匙給我。

 「嗯…。」我接起那把鑰匙,轉了轉,看了看。「純金的啊?!」

 「吵死了。」XANXUS瞪了我一眼,然後…


  我和那個小鬼就被轟出門了。


  說錯了,是我被XANXUS拿玻璃杯轟出來,而他是悠閒的尾隨我後面,還順手關上了門;我摸了摸被玻璃杯打到的頭,真好奇XANXUS哪裡來的那麼多玻璃杯好砸啊…忽然,眼前一暗…


 「你好,我是貝爾。」原來是這個小鬼,他露出了非常天真無邪又燦爛的微笑,很可愛,但是,這是在身上沒有血的情況下才算,阿,還有沒有那厚重的瀏海擋住雙眼才算,蠻好奇他的眼睛到底長怎樣啊…更是好奇的是,那麼厚的瀏海,他應該看不到路吧…


 「喔,你好,斯夸羅。」我呆了一下,接著領著他到他的房間,問我為啥知道他房間?因為鑰匙上有編號。


  走進了他的房間,我又嚇了一大跳,這…這也比我的房間華麗太多了點吧?!純金門把、純金的沙發把手、純金的床加上絲質華麗床鋪整組…等,但這些都不是重點,重點是…


 「你房間娃娃也太多了點吧?!」我抬起頭看了看那壯觀的場景。

 「喔,那是我要求的。」他高興的說,邊奔向了那堆娃娃,很好奇為啥他撲上去娃娃們不會倒?但是,他渾身是血的撲上那些娃娃,不好吧?

 「你也先去洗個澡吧?渾身是血的很不舒服吧?」雖然血已經乾掉了。


  他呆了一下,轉過來看了我一下,說了一句話…


 「你好像媽媽啊…」啥?這個小鬼說了啥?!我像媽媽?!好心提醒他他說我像媽媽?!

 「……我要走了!」

 「啊?為什麼?」趁他還杵於問號狀態的時候,我就迅速的閃出門了,很是納悶,為啥XANXUS要讓這種奇怪又沒用的小鬼進我門暗殺組織啊?還帶著個皇冠,自以為是王子啊?


 「吶,為什麼忽然離開啊?」啥?剛剛誰在說話?我低下了頭…不看還好,一看就發現了…

 「你啥時跟來的啊?!!!!」我往後退了一步,我竟然完全沒注意到這個小鬼跟來了?!

 「嘻嘻。」看到他展開了那人畜無害的天真笑容燦爛版,就莫名的覺得不爽啊!

 「你嘻屁啊!!!!!」不爽指數持續飆高中。

 「……。」


  好吧,我承認看到他快哭快哭的樣子就沒輒了,但是他雙眼被瀏海遮住了,我怎麼知道他快哭快哭了啊?管他,反正就是種感覺。


 「啊!!算了算了!!」在不走真的就會敗給這個小鬼了啊!!!

 「算了的話,那你為什麼急著要走?」他頭微微抬高,我想應該是在用楚楚可憐的眼光看著我。

 「好啦好啦!!我陪你玩就是了啊!」


  『而那時,就是現在…』


 「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啊!!!」我不禁含淚垂地。

 「你怎麼了啊?」見貝爾那小子道是玩的很 Hight 嘛!!!在我的房間,手中拿著我最愛的梳子就算了,竟然還一邊截肢著那梳子上的根,還一臉無辜的盯著我問你怎麼了?!

 「我…。」我正想說出口的時候。

 「嗯?」看到他那負無辜的臉…。

 「沒事……。」我越來越預哭無淚了啊…。


 「碰!」門忽然開了,然後一道人影閃進了門。


 「嗚哇哇哇,我跟你說啊!!!!!」那道人影灑淚的撲到我身上。

 「又被了平說的我們永遠是好朋友給甩了啊?路斯利亞?」老早已經習慣這每天必會上映的一齣戲。


  但是,我忘了這次這齣戲有貝爾在旁邊…。


 「這人妖誰?」貝爾對我投向了哀怨的眼神。


  果然,路斯利亞快速的抬起頭,眼中散發出了驚人的不明亮光,直直投射到貝爾的身上。


  相反的,貝爾臉上還是掛著人畜無害的笑容,雖然好像冒出了股寒氣,加上他背後散發出來的火燄,黑色的火燄。


  我似乎已經能料到下一步會發生什麼事了,所以,我緩緩的走到門前,拉開門,走出去,關門。


  「碰!!」XANXUS,我好像聽見了我房間發生了暴動的聲響,能別把這小鬼交給我照顧嗎?等等…我房間?



 「喂喂喂!!!!要打去別地方打啊!!!!」


  『這就是我目前所經歷的從前與現在。』
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fin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:

怎麼辦,真的變成了搞笑文了啊…囧"

算了,我寫的高興就好(炸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is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