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  意者請來這個天空留言(請點我)

 

 

 (結果都是複製貼上、我這副團長混死了(掩面)



  各位看官早(坐好鞠躬)
  嗚呼呼呼,越來越多人認識V家了我好嗨啊阿阿阿--!!(吵死了)


  所以來徵收一起玩的搭檔們了 ♥


  主要是徵本家跟隔壁鄰居這樣ww

  同個角色最多只能有2位這樣:D
  還請大家多多包含  > " <

  還有如果不想自己COS的腳色開放撞角的話
  請在被撞前(?)跟我說喔>_____O




 ※ 如果有非加入不可的原因歡迎留言:D



  意者請入內看詳情:D




= 名簿



 ※ 目前人數:8
角色限定條件會打在後面ˇ





  Vocaloid 本家


MIKU(初音):貓(155+3cm)
 - 團長   (有事沒事都請找他(啥?)
KAITO(大哥):軒塔(167+3cm)  - 副團長  (請別騷擾他(什麼啦?!!)
(以上不可撞角↑)

RIN(鏡音鈴): 竹醬(156±2cm)

LEN(鏡音連): 夜夢(157+?cm)、希(156+2cm(不確定)
MEIKO(大姊):



 初音極度希望雙子比他矮
  所以……雙子請一定要比初音高!(認真(被拖走)
  雙子身高請控制在160cm以下喔>___O(含鞋子高度)
(已徵到)

  然後大姊請一定要160cm以上不加鞋高喔喔喔!!!!
  盡、盡量也別比大哥高啊阿……(不然大哥就更虛了(大哥淚目)
  雖然版規有規定不能限制身材……
  但是、雙子請一定要AAA(小三A)大小(認真)(你滾啦!!!!)

  隔壁鄰居

GAKUPO(神威): 神威 無(158+18cm)

 ※ 私心希望可以比大哥高或是差不多高這樣ˇ


  亞種


影音ルイ:羊(150+2-3cm)
亞北:小春(160+?cm)



 因亞種太多 -口-
 所以是看有人要扮才打上去喔~ˇ



  他版本


  也因為版本太多不打上來了:D



=報名表(大概(咦)

 暱稱:
 角色:
 身高:
 鞋高:
 大概哪時可以出:
 天空/無名:
 即時或MSN請利用私信:D


※ 鞋高請盡量控制在5cm以下、踩太高…會不好移動吧……我想(什麼啦)
  然後、一切都是可以商量的哦、請大家千萬別害羞哦 /// (?


  但如果太高的話就不可以囉 ˊ3ˋ










  亞種介紹請洽綜合討論某位大大的帖:D



=最後



 我跟團長今年12月場會出喔>___O
 在12月以前搞定好衣服那些的人、我跟團長就會贈送香吻一個喔!!!!!(誰要啊?!!!!!!)





 


  小小的公告(?)

  其實我們沒有限定哪一場一定要出這樣:D
  只希望有空就來大家玩一下>___O

  有任何問題請留言或問團長喔喔喔喔!!!(團長24H營業中)(團長:咦?!!!!!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is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